注册

黄山市禁止城乡所有农贸市场的活禽交易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黄山市禁止城乡所有农贸市场的活禽交易1月22日晚,黄山市市场监管管理局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和黄山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下发《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从即日起,

原标题:黄山市禁止城乡所有农贸市场的活禽交易

1月22日晚,黄山市市场监管管理局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和黄山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下发《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从即日起,全面禁止全市城乡农贸市场的活禽交易。

1月23日凌晨,黄山市市场监管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率先组织10名执法人员连夜对中国供销黄山农产品物流园3万余只活禽全部清场,另督促农贸市场开办者和经营户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并按卫生防疫要求对交易场所、设施设备进行清洗消毒,及时清理废弃物。

当天上午开始,市市场监管局分3组对各区县20家农贸市场关闭活禽交易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各地均已落实活禽闭市工作。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依法督促农贸市场开办者和经营户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管控活禽交易;配合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农贸市场内的野生动物交易违法行为及餐饮企业违法经营野生动物行为。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平台作用,加强值守,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将予以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