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太极洞、水东古镇景区暂停营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东方太极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月24日发布通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安徽省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

安徽东方太极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月24日发布通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安徽省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自1月24日18时起,太极洞景区暂停营业,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宣城市甜蜜古镇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月24日发布通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安徽省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宣州区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并同意:自1月25日00时起,水东古镇景区暂停营业,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