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五家互联网医院紧急开通发热咨询门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五家互联网医院紧急开通发热咨询门诊为贯彻国务院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保护全省人民健康安全,1月24日起省立医院、安医一附院、安医二附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

原标题:五家互联网医院紧急开通发热咨询门诊

为贯彻国务院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保护全省人民健康安全,1月24日起省立医院、安医一附院、安医二附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肥京东方医院五家互联网医院利用网络优势,紧急开通互联网医院发热咨询门诊,资深专家在线为发热患者提供互联网免费问诊咨询服务。

患者可通过手机图文问诊或视频问诊方式接受专业医生的咨询解答,医生可通过互联网医院平台在线查看患者检验检查报告,并进行发热分诊处理。如是复诊患者,还可在线开具处方药。网上发热门诊的开通大大方便了发热患者的救治分诊,同时也减少了路途和院内接触交叉感染,保护了医患健康,充分发挥了远程医疗功能。(记者朱琳琳 通讯员宋勰)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