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市宣州区养老机构统一实施临时封闭管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宣城市宣州区养老机构统一实施临时封闭管理宣城市宣州区民政局1月26日发布《关于宣州区养老机构统一实施临时封闭管理的通知》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

原标题:宣城市宣州区养老机构统一实施临时封闭管理

宣城市宣州区民政局1月26日发布《关于宣州区养老机构统一实施临时封闭管理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宣州区委区政府指示精神和宣州区的实际,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20时起,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实行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为全面杜绝可能的传染源进入宣州区各老年机构,确保老年人和养老护理人员的安全生活与工作环境,即时起对全区所有入住老年人的养老机构统一实施临时封闭管理(解除日期将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封闭期间,养老机构一律不得接待走访、慰问和探视老人的外来人员。鼓励子女和亲属利用微信视频、电话拜年的方式慰问入院老年人。

二、封闭期间,所有老人不得擅自离院,因身体原因确需外出看病的老人,院内工作人员要帮助老年人做好防护措施。外出看病或回家过年的老年人,返院后,必须隔离观察。

三、养老机构医务人员和服务人员每日实时关注老年人身体状况,做好在院老人体温测量,发现体温异常,应及时送医或第一时间上报并处理。

四、所有养老机构日常消毒工作要提高标准,严格执行物品的浸泡消毒、物品表面擦拭消毒、紫外线照射消毒等多种消毒举措,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五、院内工作人员要加强个人的日常防护,每天上班后,要严格执行消毒工作。请假回家过年的养老服务人员返院后,要进行体温检测。如果有从武汉方向回来的子女来院探望老人,一律劝离,不予接待。

六、封闭期间,所有养老机构原则上暂不接受新增入院人员。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