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当涂:“可移动”检查站已就位 24小时排查过往车辆人员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当涂:“可移动”检查站已就位24小时排查过往车辆人员1月26日上午,记者在马鞍山、芜湖两市交界处的福山大桥看到,“可移动”的检查站旁,医护人

原标题:安徽当涂:“可移动”检查站已就位24小时排查过往车辆人员

1月26日上午,记者在马鞍山、芜湖两市交界处的福山大桥看到,“可移动”的检查站旁,医护人员、公安交警工作人员正冒着小雨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询问和体温检查。

“这里是从芜湖到马鞍山黄池镇的必经之路,车流量比较大。”黄池镇卫生院办公室主任周坤一早在现场进行车辆人员排查,他介绍说,检查站目前主要对过往车辆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对来往地进行询问排查。“不止我们这一个,当涂县交通枢纽基本都设有检查站。”周坤告诉记者。

“前面看到有车在进行检查,我们就按照顺序排队,当时排队排了十几分钟,前后有三四十辆车,每辆车的人员都很自觉地摇下车窗,在等待过程中,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先关闭空调,打开窗子,等待体温检测。”回家探亲的甘女士说。“体温检测很快,电子体温检测只要几秒,只是车辆比较密集,所以等了一会,但我们都愿意等待,配合检查,工作人员也很辛苦,大年初二中午还在岗位上坚守。”王女士说。

“排查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体温异常者,我们将及时督促引导人员至当地定点医院进行预检分诊,并及时掌握、上报情况。”周坤表示。记者随后走进“可移动”的黄池福山大桥检查站,看到内部除了设有工作桌,还摆放了两张床。“人员昨天已经做好了安排,我们24小时都有人轮班排查。”该检查站的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