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详情通报!阜阳10例确诊病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阜阳市1月25日0-24时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2020年1月25日0-24时,阜阳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患者刘XX,男,43岁,装修工人。经常居留地为武汉市江

阜阳市1月25日0-24时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

2020年1月25日0-24时,阜阳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

患者刘XX,男,43岁,装修工人。经常居留地为武汉市江岸区,现住址为阜南县郜台乡。1月21日早上6:40左右,患者从汉口火车站(车次D2198,3车厢6号)出发,经湖北麻城火车站转车(车次k1282,14车厢6号下铺),中午11:00多到达阜南县火车站。1月23日晚因发热乘出租车(期间戴口罩,出租车信息不详)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病科就诊并隔离治疗。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查到的5名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出租车司机及火车同乘人员正在查找。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患者王X,男,22岁,现住址为阜南县柴集镇。在武汉冠南海鲜市场从事卤菜售卖工作。1月21日在武汉出现发烧、咽痛,自行服药治疗。自驾车于1月23日凌晨两点多到达阜阳,自驾车直接到阜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日下午16时左右乘坐120救护车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隔离治疗。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患者刘XX,男,43岁,长途运输司机,平时在武汉和重庆之间往返卸货和装货。现住址为阜南县鹿城镇。1月19日,患者和其妻子从武汉自驾车返回阜南家中(其妻子1月18日发病,1月2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除自驾车送妻子到发热门诊看病外,未与外界接触。1月23日上午,患者自驾车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隔离治疗。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截至1月2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例。

此前(截至2020年1月24日0-24时),阜阳市报告的7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基本情况如下:

1、患者童XX,女,42岁。与丈夫共同从事物流运输工作,经常往返于武汉、重庆之间,现住址为阜南县鹿城镇。1月19日与其丈夫驾驶货车自武汉返回阜南县家中。1月21日骑电动车前往阜南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日23:12患者在阜南县人民医院经输液治疗后由120急救车转至市第二人民医院,1月22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其丈夫1月25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正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2、患者李XX,男,39岁。从事服装批发生意。经常往返武汉、阜阳两地,现住址为临泉县滑集镇。1月17日上午,患者从武汉自己开车回到临泉滑集镇家中。1月20日,患者自行开车到阜阳市人民医院就诊。随后阜阳市人民医院120急救车辆将患者转运至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23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4名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

3、患者田XX,女,25岁,在武汉工作,教师。1月19日13:00多患者乘火车(K4094次11车38座,患者一直戴口罩)从汉口回到母亲住处(颍州区文峰办事处)。1月22日17时因发热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市人民医院120急救车于23时左右将患者转至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病科就诊并隔离治疗。1月2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患者病情稳定。6名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

4、患者张XX,男,56岁,货车司机,大约1周从广东至武汉往返一次。常住汕头市,现住址阜南县朱寨镇。1月16日22:00乘坐同村人的货车从汕头返回阜南家中。1月22日下午自行开车去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就诊,当晚转诊至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2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患者病情稳定。10名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

5、患者李XX,男,44岁,仓库管理员,经常居留地为武汉市江岸区,现住址为临泉县城关镇。1月18日从武汉乘大巴车(患者无法提供该车具体信息)于当日15时左右抵达临泉家中。患者看病期间乘坐自家车(儿子、妻子陪同),未与其他人接触。1月2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患者病情稳定。已查到的11名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

6、患者白XX,男,50岁,卖水果,经常居留地武汉市江汉区,现住址为阜南县新村镇。1月19日11:00左右患者坐大巴(患者无法提供该车具体信息)自武汉回阜阳,1月20日22:00左右由患者儿子开车送至阜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由120急救车于22日凌晨3:00左右转入市二院隔离治疗,1月24 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已查到的42名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

7、患者郭XX,男,42岁,厨师,常住武汉市洪山区,现住址为临泉县土陂乡。1月21日11:30,患者亲属开车自武汉返临泉县土陂乡,1月22日6:00患者和其家人自驾车到阜阳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就诊,当日17:00转至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1月2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患者病情稳定。4名密切接触者正在医学观察。(来源:阜阳发布)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