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县雷埠乡劝延结婚婚宴16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怀宁县雷埠乡劝延结婚婚宴16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正月里,我们劝延结婚婚宴16起、农村各种活动12起,大家都能理解和配合。”怀宁县雷埠乡乡长汪

原标题:怀宁县雷埠乡劝延结婚婚宴16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正月里,我们劝延结婚婚宴16起、农村各种活动12起,大家都能理解和配合。”怀宁县雷埠乡乡长汪来胜说。 

雷埠村主任陈辉儿子正月初四准备办婚宴、腾云村妇联主任儿子准备初五办婚宴,他们只结婚,不办酒;雷埠村徐大屋组准备初三举行舞龙活动,经乡村干部做思想工作,决定取消活动;广大村民也自发取消了家庭聚会、走亲访友等活动;从武汉回来的村民都主动居家隔离……“我们原本的春节外出旅游计划也取消了,尽量呆在家里,然后通风,注意卫生,不给国家和医护人员造成负担。“村民王节来说。

众志成城,抗击病毒。雷埠乡白桥、李店、曙光等村在多个重要交通要道设置登记点,严格确保外来人口进入登记,严防疫情输入;雷埠、腾云、牛店、土塘、郝山等多个村迅速落实排查武汉返乡人员及去武汉旅游回乡人员登记工作,各村重点做好外地返乡农民工和学生的检测和跟踪工作,及时跟踪观察其健康状况,切断可能存在的传染链条,堵住疫情传播的途径。“正月里,我们劝延结婚婚宴16起、农村各种活动12起,大家都能理解和配合。”怀宁县雷埠乡乡长汪来胜说。 

正月初一,雷埠乡政府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取消假日,立即上班投入到工作中。党委政府负责人到乡中心卫生院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看乡卫生院、村卫生所的发热门诊、留观病房,询问接诊流程、物资准备、医疗防护等各项工作;到雷埠、土塘等村倡导寺庙取消佛事活动。同时,乡食品安全办公室和市场监督管理所迅速到药房发放倡议书,确保医用药品价格稳定乡里还发放口罩4000余只,倡议书2000余张;乡村医护人员坚守在防控一线, 24小时值守;各村加大宣传力度和巡查,加强春节期间公众聚集性活动的管理,防止疫情形成聚集性的蔓延。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