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27日起铜陵汽车站将停运所有长途班线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1月27日起铜陵汽车站将停运所有长途班线记者刚刚从安徽省交运集团铜陵汽运有限公司铜陵汽车站获悉,铜陵汽车站今日发布消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传播感染

原标题:1月27日起铜陵汽车站将停运所有长途班线

记者刚刚从安徽省交运集团铜陵汽运有限公司铜陵汽车站获悉,铜陵汽车站今日发布消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传播感染,确保广大乘客和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铜陵汽车站决定自2020年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开始,暂时停运铜陵汽车站所有长途客运班线。

铜陵汽车站相关人员表示,暂时停运后班线恢复时间目前尚不确定,届时将另行通知。对于已售出车票,车站方面将给予免费全款退票。“对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请广大市民和乘客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