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战疫情 合肥滨湖医院急诊ICU医护人员24小时驻扎医院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与疫情抗战到底,合肥滨湖医院急诊ICU医护人员24小时驻扎医院作为合肥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救治医院,合肥市滨湖医院1月24日下午五点正式启用急诊ICU,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救治工作。ICU

原标题:与疫情抗战到底,合肥滨湖医院急诊ICU医护人员24小时驻扎医院

作为合肥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救治医院, 合肥市滨湖医院1月24日下午五点正式启用急诊ICU,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救治工作。ICU护士长李业桂等十余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快速组建精干的救治团队,驻扎医院,决心与疫情抗战到底。

现场图

1月26日,在合肥市滨湖医院急诊ICU,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丁震、ICU医生陈晓明、ICU护士长李业桂、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男护士李慎、内分泌科护士李芹芹、神经内科护士刘玉霞共计6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救治小组,全部穿上了齐全的隔离装备,全力以赴疫情救治工作。

现场图

据介绍,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救治小组人员全员24小时驻扎医院,院方已为他们腾出一个楼层的区域,供参与一线救治的人员非工作时间休息使用。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