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所有文化旅游娱乐场所全部暂停开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6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按照我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要求,全市所有文化旅游公共娱乐场所、A级景区景点等已经全部关停。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已关

1月26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按照我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要求,全市所有文化旅游公共娱乐场所、A级景区景点等已经全部关停。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已关停网吧181家,娱乐场所164家,影院27家,图书馆12个,图书分馆29个,博物馆16个,文化馆11个,文保单位8个,农家书屋1298个,美术馆3家,A级景区61家。所有文化旅游公共娱乐场所、A级景区景点等全部关停,做到了应关尽关、应停尽停。

此外,“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等各类文艺小分队活动以及文艺团体演出活动也已经暂停,全市乡村春晚停演260场。再芬黄梅艺术剧院取消原定于春节期间开展的“过大年看大戏”演出,安庆古城景区取消春节期间所有活动。

我市还组织对各类文化和旅游市场主体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督促景点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严格做好来自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游客和团队的退团、退票等劝退劝返工作。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