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学校不得擅自开学 初三高三做好延迟开学预案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学校不得擅自开学初三高三做好延迟开学预案今天上午省教育厅下发紧急通知,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省所有返校活动一律取消。严禁中小学和教师利用假期组织学生补课(含高三、

原标题:安徽:学校不得擅自开学初三高三做好延迟开学预案

今天上午省教育厅下发紧急通知,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省所有返校活动一律取消。严禁中小学和教师利用假期组织学生补课(含高三、初三毕业班),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一律暂缓开展线下集中服务。各地各学校不得擅自开学,尤其是高三、初三毕业班,要做好延迟开学的预案,具体开学时间将另行通知。

根据规定,我省所有学校要暂停一切集聚性活动。各地、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幼儿看护点)、各高校不得在规定的开学时间前,举行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或集体活动,所有返校活动一律取消。严禁中小学和教师利用假期组织学生补课(含高三、初三毕业班)。各类教育培训机构自即日起至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前,一律暂缓开展线下集中服务。

严禁提前开学,各地各学校不得擅自开学,尤其是高三、初三毕业班,需要做好延迟开学的预案,提前做好人力和资源调配以及学习进度调整等工作。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春季开学前,各地各高校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会同相关部门提前准备疫情防控所需应急物资储备,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校园医学观察隔离场所、人员、经费等保障工作。   

校园场地也将暂停开放。校舍特别是宿舍、食堂等场所要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校园,一律暂停校园场地对外开放。假期在校学生做好疫情监测。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