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公布确诊3例患者基本情况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蚌埠公布确诊3例患者基本情况记者今日获悉,截至1月27日9时,蚌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3例,无死亡病例,该市确诊患者基本信息为:1、患者胡某,男,45岁,汉族,常年居住在武汉市江岸区,

原标题:蚌埠公布确诊3例患者基本情况

记者今日获悉,截至1月27日9时,蚌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3例,无死亡病例,该市确诊患者基本信息为: 

1、患者胡某,男,45岁,汉族,常年居住在武汉市江岸区,经营一家房产中介公司。2020年1月19日12时独自驾车从武汉返蚌,1月21日出现发热症状前往蚌医一附院就诊。经隔离治疗后,目前病情稳定。该患者密切接触者13人,均为患者亲友,均实行隔离观察。截至1月27日9时,所有13人无异常。

2、患者胡某,女,44岁,汉族,该患者于2019年8月30日至2020年1月18日,与丈夫、儿子、侄儿在武汉市汉阳区售卖水果,2020年1月19日乘车从武汉返蚌,1月24日出现发热症状前往怀远县第二人民医院就诊。经隔离治疗后,目前病情稳定。该患者密切接触者18人,均实行隔离观察。截至1月27日9时,所有18人无异常。

3、患者赵某,男,53岁,汉族,常年居住在浙江省杭州市,在半山旧货市场经营电器生意。2020年1月14日出现发热症状,2020年1月19日驾车从杭州返蚌,晚20:00前往新集镇卫生院就诊,1月22日前往五河县中医院就诊,1月24日五河县中医院用120车转送至蚌医一附院就诊。经隔离治疗后,目前病情稳定。该患者密切接触者23人,均为患者亲友,均实行隔离观察。截至1月27日9时,所有23人无异常。

另外,记者今日从蚌埠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前几天电话告知、微信通知、督查小组实地察看景区景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关闭封闭式景区景点的基础上,该局正式发布通告:自1月26日零时起关闭全市所有景区景点,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