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28日起 黟县公共交通暂停营运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1月28日起,黟县公共交通暂停营运黟县发布刚刚发在由黟县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通告显示,1月24日,安徽省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

原标题:1月28日起,黟县公共交通暂停营运

黟县发布刚刚发在由黟县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通告显示,1月24日,安徽省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为有效切断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做好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省际、市际、县际客运班线于2020年1月28日12时起暂停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二、县内公共交通、农村客运班线于2020年1月28日18时起暂停营运,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三、对违反以上规定的企业、营运车辆驾驶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13905594711    咨询电话:13705598666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