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严生兵:连续4天吃住睡在科室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怀宁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严生兵:已经连续4天96小时吃住睡都在科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在怀宁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冲在一线,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病人转运、观察病房…&he

原标题:怀宁县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严生兵:已经连续4天96小时吃住睡都在科室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在怀宁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冲在一线,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病人转运、观察病房……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该院发热门诊护士丁敏,放弃休息,连续4天上班;急诊科护士长何丽霞,丢下年幼的儿子,不顾这几天身体的不适,穿上厚厚的防护服第一个冲在跟车接诊武汉发热病人的第一线;感染防控办公室主任王春莲,将两个孩子丢在家里,一日三餐点外卖,托亲友照顾,从腊月二十八起一直都奋战在工作岗位上;感染性疾病科主任严生兵,没时间陪年迈体弱的父母吃除夕团圆饭,舍小家顾大家,作为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和救治主力科室负责人,已经连续4天96小时吃住睡都在科室。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