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A级以上景区全部闭园 电影院、网吧等全部停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1月27日发布消息说,六安市发布通知:该市A级以上景区全部闭园,娱乐场所、电影院、网吧全部停止经营。根据《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2号)文件要求,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1月27日发布消息说,六安市发布通知:该市A级以上景区全部闭园,娱乐场所、电影院、网吧全部停止经营。

根据《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2号)文件要求,现将六安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密集场所采取暂时关闭和停止经营活动

1、全市A级以上景区全部暂时闭园,安排好必要的值班人员;

2、全市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暂时关闭,并做好值班工作;

3、全市所有娱乐场所、家电影院、网吧全部停止经营活动;

4、全市所有星级旅游饭店停止接待团队游客,调整或推迟各种宴请活动,店内所有设施做好“一日一消毒”措施,加强对已入住客人的宣传教育,做好各项防护等工作;

5、所有旅行社暂停组织或接待游客出行活动,做好退票等相关工作;

6、取消所有室内外一切群体性集会、演出等活动。

二、做好防控巡查检查

各县区行政和执法部门通过实地检查、网络监控、微信等各种措施加强对辖区内的景区、酒店、旅行社、娱乐场所、家电影院、网吧、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等场所的巡查检查工作,确保所有人员密集性场所防控到位,不留死角。

三、加强各级各类值班和宣传工作

各级各类值班人员确保全时在位,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及时接收、上报、传达各类电话通知并做好各项工作的及时回复,同时要做好交接班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延续、顺畅,每天工作信息要按时汇总上报六安市局。

全市所有景区、酒店、旅行社、娱乐场所、家电影院、网吧、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和印刷企业等场所要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利用电子屏、条幅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