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来几天安徽以多云天气为主 29日前需提防道路结冰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未来几天安徽以多云天气为主 29日前需提防道路结冰昨天(正月初二)我省多地出现明显降水,今天(正月初三)白天我省仍有部分地区有小雨。气象部门预计,27日夜里起,我省天气转好,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

原标题:未来几天安徽以多云天气为主 29日前需提防道路结冰

昨天(正月初二)我省多地出现明显降水,今天(正月初三)白天我省仍有部分地区有小雨。气象部门预计,27日夜里起,我省天气转好,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受冷空气影响,29日(正月初五)前我省气温较低,需要提防道路结冰风险对交通的影响。

昨天,安徽全省出现明显降水,其中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出现中雨,局部大雨。今天白天我省仍有小部分地区有小雨雪,最高气温也比较低,其中省会合肥最高气温只有1.3℃。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夜里起全省天气转好,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同时受冷空气影响29日前全省平均气温将继续下降,28-29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大别山区-2~-4℃;其他地区-1~-3℃。29日后全省平均气温逐渐回升。

明后天我省气温偏低,道路湿滑,需注意道路结冰对春运出行的不利影响;同时明晨江北部分地区将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黄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