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锦绣首玺”楼盘旁有加油站 购房者想退定金遭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锦绣首玺”楼盘旁有加油站 购房者想退定金遭拒淮南的陈女士向我们栏目反映说,2019年12月份,她在合肥包河区锦绣首玺看中了一套房子,并交了5万块钱定金,可是等到

原标题:合肥:“锦绣首玺”楼盘旁有加油站 购房者想退定金遭拒

淮南的陈女士向我们栏目反映说,2019年12月份,她在合肥包河区锦绣首玺看中了一套房子,并交了5万块钱定金,可是等到交首付时她却得知,买房时工作人员承诺小区旁会拆除的加油站不拆了。思前想后,陈女士决定退房、退定金,但对方却不愿意。

新房旁有加油站 想退定金遭拒绝

1月19号下午,在锦绣首玺小区旁,记者见到了从淮南赶来的陈女士。陈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2月中旬,她通过中介在这里看房,陪同她一起的是锦绣首玺一位姓李的销售顾问。因为看到楼盘旁边有个加油站,陈女士当时就心存疑虑,但是当时中介承诺加油站两年后就能拆掉

听到锦绣首玺的销售顾问承诺加油站会拆,综合考虑楼盘的各项条件后,去年12月17号,陈女士就交了5万块钱的定金。可是一周后,当陈女士准备交首付时却出现了变故

陈女士说,对于她的退房要求,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当场同意,而是在她回到淮南后,给了她另外一个处理方案,工作人员表示等陈女士定的房子卖掉就把定金退回去

对于锦绣首玺售楼部给出的解决方案,陈女士表示可以接受。在1月1号签了退房申请后,她还按照要求寄回了定金收据等材料,但令陈女士没想到的是,本来预计年后就能退还的定金又变了卦。工作人员告诉陈女士集团不批准,房子退不了

锦绣首玺:否认销售有承诺 定金退还能再沟通

明明销售承诺加油站会拆,眼下不仅加油站拆不了,说好年后能退的5万块钱定金也没了着落,这让陈女士不能接受。那么,锦绣首玺的销售人员在向陈女士卖房时,究竟有没有说过加油站会拆呢?

当天下午,记者陪同陈女士一起来到了锦绣首玺的售楼部,但并没有见到当时那位姓李的销售顾问。一位姓杨的销售经理接待了陈女士。对于陈女士所说的,买房时销售人员承诺加油站会拆除的说法,杨经理予以了否认

至于陈女士的定金,为什么从一开始的年后到帐变成了退不了。杨经理表示,这是公司高层的安排,作为员工,他只能再次帮陈女士和公司沟通。

对于杨经理的解释,陈女士表示并不认可,因为在她看房过程中,销售人员确实有向她介绍,加油站会拆。

为了证实自己的说法,现场,陈女士还找出了当初陪她看房的中介的聊天记录,并再次拨打电话向对方求证。

房屋中介表示,他也只是听说加油站会拆,但是规定什么时候拆他也没法保障。

加油站是拆还是不拆,双方各执一词。那么,这个位于锦绣首玺小区旁的加油站究竟有没有拆除的规划,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是否知情呢?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没有听领导说过加油站会被拆掉。

采访中记者提出,希望和开发商合肥瑞远置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见面,就陈女士反映的问题进行沟通,对方表示:需要由公司安排负责人对接。

截至发稿前,315栏目并未接到合肥瑞远置业有限公司的任何回应。但陈女士向记者反馈称,采访后,锦绣首玺的负责人已经和她联系,同意年后退还她的5万块钱定金,但前提是采访视频不要播出。

(来源:安徽公共天天315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黄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