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急通知!六安所有省际、市际客运班车等一律停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六安发布消息,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紧急通知!六安全市所有省际、市际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网约车一律停运。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公共交通环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

六安发布消息,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紧急通知!六安全市所有省际、市际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网约车一律停运。

资料图

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公共交通环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直各单位、机关有关科室:

按照安徽省发布的《关于启动安徽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通知》精神,根据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结合六安市疫情防控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将全市公共交通环节防控疫情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客运班车∶全市所有省际、市际客运班车、旅游包车一律停运;市内短途客运班车发班时间调整为1小时一班。

二、公交班线∶全市所有县区城乡公交车辆一律停运。市区公交涉及从火车站和公交南站换乘中心发班的10条班线,根据火车客流量到达的重点时段,发班时间原则上调整为30分钟一班;其它公交线路发班时间调整为40分钟一班。县城及叶集城区公交线路发班时间调整为40分钟一班。

三、出租汽车∶全市(含县区)所有网约车一律停运。市区巡游出租车实行车牌号码尾号单双号限行。

四、渡口码头∶全市所有客货运码头、水运渡口一律停运。

五、实施时间∶该临时措施自⒛⒛年1月27日零时起施行,暂定为15天,并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适时予以调整完善,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六、有关要求∶所有的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客运场站、客货运船舶、码头渡口全力做好防疫工作,每天实行消毒并做好通风工作,司乘人员一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2020年1月26日

六安市交通运输局

(来源:六安发布)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