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弋江交警坚守一线 抗击疫情守护平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芜湖弋江交警坚守一线 抗击疫情守护平安2020年新春假期,一场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开始影响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芜湖弋江交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春运安保的第一线,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

原标题:芜湖弋江交警坚守一线 抗击疫情守护平安

2020年新春假期,一场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开始影响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芜湖弋江交警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春运安保的第一线,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卫生、医疗等部门在各道口路段加强车辆检疫管控,防控肺炎疫情,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

行动期间,执勤民警在芜湖南和峨山路高速道口设置检查点,积极配合卫健等部门开展车辆安全检查、人员体温检测、疫情监测等工作。对下高速进入芜湖辖区的所有车辆逐一指挥引导,对驾乘人员进行逐一防疫筛查,重点检查车辆是否携带活禽、野生动物,询问驾乘人员是否有感冒、发烧等症状,协助做好劝阻、隔离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登记的同时,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还为司乘人员宣传春运交通安全知识,提醒他们注意疫情防范,加强个人防护,平安出行。 (陈欢记者苏艺)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