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公安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陵公安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铜陵市公安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来,铜陵公安第一时间成立了防

原标题:铜陵公安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铜陵市公安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来,铜陵公安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制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方案,并成立两支应急处置队伍,实行战时勤务,24小时待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公安机关在全市5个高速出入口设置检查站,会同卫健、交通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盘查管控;全面加强定点医院治安防范;全面加强行业场所治安清查;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开展重点区域来铜人员、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加强重点区域来铜人员筛查;24小时开展网上巡控,对制造谣言、蓄意滋事发布不实言论的给予打击处理。

会议决定,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压实压牢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明确将快反应、快应对,突出效率抓落实;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的治安管控,及时查处扰乱医疗秩序违法行为,主动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开展重点人员、可疑人员查控和强制隔离工作,细致做好铜陵往返重点地区以及武汉、湖北来铜人员摸排筛查,坚决防止疫情发展蔓延。同时,全面加强社会面打防管控,高压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等。(记者陈成通讯员桂毅盛向峰)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