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企科大讯飞追加捐赠1000万物资支持疫情防控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皖企科大讯飞追加捐赠1000万物资支持疫情防控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首批驰援武汉的价值50万元的紧缺医疗物资发往武汉后,安徽企业科大讯飞追加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物资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

原标题:皖企科大讯飞追加捐赠1000万物资支持疫情防控

科大讯飞向武汉地区捐赠的首批物资。

抗击疫情,安徽在行动。首批驰援武汉的价值50万元的紧缺医疗物资发往武汉后,安徽企业科大讯飞追加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物资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

据了解,科大讯飞将面向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省市地区免费提供电子病历、智能语音外呼等技术支持,同时利用智医助理赋能基层医疗进行最基础的防范。

此外,根据“适当延长春节假期,调整学校开学时间”的要求,科大讯飞还向全湖北省中小学免费提供线上直播教学系统,把课堂送到家,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

据悉,科大讯飞向武汉地区捐赠的首批价值50万元的物资已奔向目的地。首批捐赠主要为紧缺医疗物资包括:N95口罩12857个、防护服3000套、护目镜13334个。(记者彭旖旎)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