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据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报道根据省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1月27日0时至24时,合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肥东县2例,外地1

原标题:合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

据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报道根据省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1月27日0时至24时,合肥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肥东县2例,外地1例;新增疑似病例7例,其中:外地3例,蜀山区1例,包河区1例,肥东县1例,巢湖市1例。

截至1月27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6例,其中病情较重3例,无危重症和死亡病例,无出院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16例确诊病例中,本市11例(肥东5例,瑶海和高新区各2例,包河和庐江各1例),外市5例(马鞍山1例,武汉4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21人,均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患者14:周某,女,49岁,合肥市肥东县人,无武汉接触史,1月17日发病,1月24日入肥东县医院就诊,1月27日确诊,目前病情较轻,病情稳定。

患者15:陈某,女,25岁,武汉市汉阳区人,1月22日晚上10点乘坐动车(D4832,04车18F)前往合肥市包河区,当日发病,1月23日入中科大一附院就诊,1月27日确诊,目前病情较轻,病情稳定。

患者16:张某某,男,40岁,合肥市肥东县人,与确诊病例杨某某接触,1月24日发病, 1月24日入肥东县医院就诊,1月27日确诊,目前病情较轻,病情稳定。

(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