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防控期间 阜阳部分公交线路停运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疫情防控期间 阜阳部分公交线路停运记者从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对公交线路运营调整,部分线路将停运。据了解,阜阳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原标题:疫情防控期间 阜阳部分公交线路停运

记者从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对公交线路运营调整,部分线路将停运。

据了解,阜阳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结合实际从2020年1月27日起对公交线路营运调整如下:

一是,6路、62路、K103路、民生医院专线暂停运营;二是.各营运线路服务时间根据实际情况首班发车时间推迟10—20分钟;末班发车时间提前30—40分钟;三是.除安医专线外,其他各线路根据实际情况行车间隔适当增大;四是,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公交线路后续恢复及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该公司已根据要求对所有公交车辆实行一趟一消毒、开窗通风,全体工作人员均配备口罩等防护用品,最大限度的为乘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