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祥源控股集团捐款1000万元 助力安徽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日来,以武汉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在全国多地爆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无情的病毒,1月28日,在安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静静见证下,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赖志林和安徽省慈

连日来,以武汉为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在全国多地爆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无情的病毒,1月28日,在安徽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静静见证下,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赖志林和安徽省慈善与社会福利协会秘书长蔡先文签订捐赠协议,赖志林代表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安徽省慈善与社会福利协会捐赠1000万元,专项用于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肥市、阜阳市、亳州市和安徽省立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防护以及急需医疗物资购买,以期早日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祥源控股集团俞发祥董事长率集团管理层和集团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集团每日摸排员工所在地与健康情况,积极配合政府的排查;集团各景区和地产项目科学部署,迅速行动,不计较利益得失,第一时间全线关闭,用实际行动为游客和业主筑起了牢固的安全防线。

温暖相伴,同心同行;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祥源控股集团5000员工将始终秉持“健康地活着”的企业愿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己所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相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赢得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