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县黄龙镇党员干部坚持做到“六带头六承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怀宁县黄龙镇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防控期间,该镇镇、村党员干部坚持做到“六带头六承诺”。“

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怀宁县黄龙镇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防控期间,该镇镇、村党员干部坚持做到“六带头六承诺”。

“六带头”是,带头全面正确把握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带头关注最新疫情动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带头宣传党委政府的有关政策要求,增强广大党员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防止出现不必要的恐慌;带头增强防控意识,引导党员群众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努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带头协助开展武汉返乡人员追踪排查工作,发现有武汉返乡人员及时与当地党组织联系,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带头参与党员志愿服务,始终做到冲在前、作表率。

“六承诺”是,承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去,不举办、不参加聚会、庆典等活动;承诺减少串门,亲戚朋友见屏如面,倡导网络拜年;承诺出门到公共场所戴口罩,使用后科学丢弃,不传病毒,防止二次污染;承诺出现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时,主动自我隔离,并及时科学就医;承诺主动配合查验、检查、量体温等,及时提供有关线索,不包庇、不隐瞒;承诺拒吃野味,不购买、贩卖、捕食野生动物。(怀宁县融媒体中心檀志扬潘邦)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