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金拱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7日,工作人员在消毒。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怀宁县金拱镇迅速行动,周密组织,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散发宣传单、出动宣传车、设立卡点、微信转发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

1月27日,工作人员在消毒。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怀宁县金拱镇迅速行动,周密组织,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散发宣传单、出动宣传车、设立卡点、微信转发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和开展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同时确保返乡人员排查无死角、无漏洞,以最严密的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最大能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程汪军 摄)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