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市长陈冰冰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陈冰冰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陈冰冰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防严控稳防稳控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1月27日下午,市长陈冰冰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王爱武,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陈冰冰首先来

原标题:陈冰冰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陈冰冰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防严控稳防稳控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1月27日下午,市长陈冰冰督查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王爱武,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首先来到御景国际小区和双井社区,详细询问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是社区,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多渠道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加大对小区楼道扶手、电梯、垃圾桶等重点区域消毒频次,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扎实做好小区外来人员摸底、登记和管理工作。街道、社区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做到责任到人、联系到户,要注重发挥社区党员作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落实,做到严防严控、稳防稳控。

随后,陈冰冰来到皖河农场场部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强调,疫情防控的难点是农村,皖河农场要切实担起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全口径、无遗漏要求,全面进行摸排,登记造册,逐一包保,动态掌握武汉返乡人员身体状况,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工作,做到分类处置、分类施策。要强调工作要求,加大疫情防治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不要走亲访友,不要串门,不搞接待,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来源:安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