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决不添乱!安庆多名准新人主动推迟婚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决不添乱!安庆多名准新人主动推迟婚礼“各位亲朋好友新年好,由于疫情扩散,我们的婚礼将延期举行。”安庆岳西多名准新人主动推迟即将在春节期间举办的婚礼。“经过家

原标题:决不添乱!安庆多名准新人主动推迟婚礼

“各位亲朋好友新年好,由于疫情扩散,我们的婚礼将延期举行。”安庆岳西多名准新人主动推迟即将在春节期间举办的婚礼。

“经过家人的商量和充分的考虑,我们毅然决定将期待已久的婚礼推迟了,从我做起,绝不给政府添乱!”准新人王先生原计划于正月初四举办婚礼,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王先生坚定地做出了婚礼延期的决定。

不止是王先生,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已经有多名准新人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形式向亲朋好友们告知推迟婚礼。

岳西刘女士原计划于正月十六举办婚礼,也决定婚礼延期举行。“亲友们纷纷表示支持,认为这都能理解,等疫情散去,大家再来送祝福。”亲友们的暖心回复,是对这些准新人们最大的理解和点赞。

据了解,1月26日,岳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3号工作指令,要求大型庆典活动一律取消或延迟。岳西县民政局发布通告,取消原定于今年2月2日(正月初九)为新人加班办理结婚登记工作。在通过各种渠道宣传严控疫情和相关指令通告后,岳西县越来越多的居民积极响应,推迟婚期、家族聚会、取消新年团圆计划,以身作则,支持防疫工作。

(来源:岳西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