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第一批赴鄂医疗队出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市第一批赴鄂医疗队出征1月27日下午,我市第一批赴鄂医疗队出征仪式在市卫健委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出席仪式并讲话。操隆山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来自宿州市立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皖

原标题:宿州市第一批赴鄂医疗队出征

1月27日下午,我市第一批赴鄂医疗队出征仪式在市卫健委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出席仪式并讲话。

操隆山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来自宿州市立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的16名赶赴湖北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你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参加我市第一批赴鄂医疗队,舍小家顾大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感动,希望你们此去平安、早日凯旋。

操隆山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全力应对,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后,操隆山叮嘱出征的医务人员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要严格执行防护措施,认真做好自身防护。

仪式上,医疗队队员代表马莉莉代表医疗队全体人员作了发言。她表示,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把支援湖北和武汉抗击疫情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中,严格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完成疫情抗击任务,充分展示宿州医务工作者的务实作风和良好形象,决不辜负家乡人民的厚望和重托。(来源:拂晓新闻网 记者付雪芹)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