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发布紧急通告!急寻225路公交车乘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安区孙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急寻225公交车乘客的通告(第2号)据市卫健委消息,程某某,女,24岁,金安区椿树镇人,在武汉江岸区从事美容美发工作。1月27日确诊患有新型冠状

金安区孙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急寻225公交车乘客的通告

(第2号)

据市卫健委消息,程某某,女,24岁,金安区椿树镇人,在武汉江岸区从事美容美发工作。1月27日确诊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该患者于1月23日下午2:00—4:00乘坐225路公交车返回家中。现急寻当天下午2:00—4:00乘坐225路公交车的孙岗乘客,请到临近的村(街)登记并居家观察、监测体温。

咨询电话:0564-2561009。

金安区孙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8日

此外,霍山县、舒城县28日发布通告紧急部署公共交通停运、调整事宜!

霍山县域内部分道路临时关闭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根据县有关部门要求,县域内部分道路临时关闭:

磨子潭镇:东流河村与岳西县头陀镇,胡家河村、堆谷山村与岳西县黄尾镇道路封闭5条。

下符桥镇:所有裕安通往霍山的道路临时封闭。

太阳乡:太阳乡至岳西县包家乡G529,太阳乡杨家河村至岳西县包家乡水泥路,双太2路临时封闭。

上土市镇:上店村梅家湾组通往英山石头咀镇杨家山组村组,江子河村通往金寨长岭村道江长路封闭,省道322霍英中界岭段道路临时封闭。

漫水河镇与金寨县交界的道士冲G529七儿岭段、张王路,歇马台村杨董路、杨大路,西镇社区王新路,平田村平金路,陈家畈村陈长路等7条道路暂时封闭。

东西溪乡:托儿岭到舒城的,托儿岭到杨树口的,杨三一条,桃李河联系舒城和岳西的乡村路5条暂时封闭。

诸佛庵镇:S331路沿河村通往金寨县张冲乡黄畈村,X014路小干涧通往裕安区独山镇,三河村通往金寨县燕子河镇茅河村,石家河村通往金寨县张冲乡黄河村,石家河村通往金寨县麻埠镇金庄村,上谷村通往金寨县张冲乡黄畈村道路暂时封闭。

(若有其他道路关闭,我们将第一时间补充通知)

(来源: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人民政府、霍山发布、舒城县政府网)

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恳请理解支持!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