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公路交通设立338个卫生检疫站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公路交通设立338个卫生检疫站点今天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交通厅了解到,自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针对交通运输疫情,安徽省已经在全省公路交通环节共设立卫生检疫站点33

原标题:安徽公路交通设立338个卫生检疫站点

今天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交通厅了解到,自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针对交通运输疫情,安徽省已经在全省公路交通环节共设立卫生检疫站点338个,高速服务区设置临时检疫站点12个。

据通报,截至1月27日,安徽全省104个客运站共配备436套测温检测设备,对进站旅客开展排查,水路运输已配备了307套测温设备。

在保障应急运输方面,截至1月27日,已储备应急货车703辆。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确保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能断。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