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监管人员进驻4家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监管人员进驻4家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为确保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用医用防护产品的质量安全,1月28日,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4名监管人员进驻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全面启动日

原标题:安徽:监管人员进驻4家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

为确保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用医用防护产品的质量安全,1月28日,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派出4名监管人员进驻4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全面启动日常巡查行动。

医用防护服是抗击疫情的刚需,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合格的医用防护服是企业的首要职责和监管部门的重要任务。安徽省药监局要求进驻监管人员履行监管职责,重点对企业一线工人的健康管理、关键物料的进货把关、生产过程控制和出厂放行审核等环节开展巡查,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保障疫情防控用械质量安全,并协助安徽省经信部门开展医用防护物资的统筹调配工作。

此外,安徽省药监局强化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治药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对疫情防控相关药品生产企业进行督查,要求企业严格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组织生产。针对医用防护口罩、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等医用防护产品紧缺的情况,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安排检验人员对抽检产品关键质量指标进行检验,严把质量关。(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