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工程大学向师生发出疫情防控通告:2月15日前不得提前返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工程大学向师生发出疫情防控通告:2月15日前不得提前返校1月28日,记者从马鞍山市获悉,该市部分高校也向广大师生发出了通知,积极对疫情防治工作作出部署。安徽工程大学向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发出了

原标题:安徽工程大学向师生发出疫情防控通告:2月15日前不得提前返校

1月28日,记者从马鞍山市获悉,该市部分高校也向广大师生发出了通知,积极对疫情防治工作作出部署。

安徽工程大学向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发出了疫情防控通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及学校教工宿舍住户要自觉接受我市疫情防控相关属地管理,家中有近期从湖北武汉等地返马的要按要求进行登记并居家自我观察不少于14天,扎实做好防控工作。一旦出现不明原因发热、干咳、乏力、胸闷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要立即佩戴口罩就近到发热门诊接受排查,及早就诊、及时报告。通知要求,全体学生2月15日前(含2月15日)不得提前返校,开学报到时间如因疫情情况发生变动,学校将提前告知广大同学。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