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严禁擅自开学 高三年级开学时间推迟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池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严禁擅自开学 高三年级开学时间推迟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和《池州市关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1月2

原标题:池州: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严禁擅自开学 高三年级开学时间推迟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和《池州市关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1月27日,池州市教体局发出《关于严禁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擅自开学和暂缓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等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中小学和幼儿园(含民办幼儿园看护点)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开学,高三年级原定于2月1日(正月初八)开学时间推迟,各基础教育学段(含中职学校)具体开学时间市教体局另行通知。

通知要求,该市各地各校一律不得组织聚集性活动,所有学校和教师不得在该市教体局另行规定的开学时间之前,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竞赛培训、集体辅导、实习实训等聚集性活动,一律取消假期所有返校活动。面向中小学生和幼儿的各级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自即日起至解除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前,一律暂缓开展线下培训,要妥善做好工作调整安排,及时做好与家长的宣传、沟通和解释工作。

池州市教体局要求,当地各中小学要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调整新学期教学计划,做好高三和初三毕业年级复习备考工作。各地各校要切实加强舆情管控,引导师生和学生家长理性认识和科学防控疫情,不信谣、不传谣。要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建群、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各地教育管理行政部门和学校各类QQ群、微信群的管理,杜绝不实和违法信息传播。各地教育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对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落实本通知精神进行监管排查,严厉处罚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