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交控集团对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实行免费快速放行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省交控集团对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实行免费快速放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省交控集团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筹领导集团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开

原标题:省交控集团对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实行免费快速放行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省交控集团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筹领导集团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实行免费快速放行,确保“一路绿灯”,坚决避免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因保障不力而被收费、被耽误的情况发生。

连日来,该集团将收费站、服务区和客运站场等作为防控重点,全力配合地方政府设立卫生检疫站,为现场检疫站及工作人员提供场所、餐饮等一切必要的后勤保障,全力配合做好疫情检疫工作。截至1月28日,该集团积极主动配合沿线政府在198个收费站、12个服务区设立了卫生检疫站点。同时,在所有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实行免费快速放行,确保“一路绿灯”,坚决避免疫情防控应急运输车辆因保障不力而被收费、被耽误的情况发生。

此外,所属交运集团各汽车客运站取消进入武汉包车,对旅客提出的退票要求免费办理;对来自湖北地区特别是武汉的客运车辆,设置旅客出口专用通道,积极配合卫生健康相关部门开展工作。所辖各服务区、加油站、酒店、物业、物流单位加强经营服务场所等的通风和消毒处理;各服务区、加油站做好正常物资、油料供应保障。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