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这位网红“村书记”又广播喊话了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徽这位网红“村书记”又广播喊话了日前,一则“亳州村干部广播喊话”视频引发关注。该视频系亳州电视台制作,该台有关负责人表示,制作视频的目的在于宣

原标题:安徽这位网红“村书记”又广播喊话了

日前,一则“亳州村干部广播喊话”视频引发关注。该视频系亳州电视台制作,该台有关负责人表示,制作视频的目的在于宣传防疫,尤其是针对农村地区,希望能引起大家对防疫的重视。

今天,亳州电视台又制作了新的一则“村书记”广播喊话视频。

安徽这位网红“村书记”又广播喊话了

以下为村书记讲话文字:

喂,喂喂,各位老少爷儿们们,我是恁类村书记,下边我再说说疫情防控里事儿吭……。这两天,李高产还真没到处串门子,我代表村“两委”对你提出表扬。还是那句话:春节年年有,亲戚今年不走明年走,带口罩,讲卫生,勤洗手,白往人多的地方走。不吃大桌,不握手,不随礼,但是心里有,你要是,想喝酒,自己在家弄两口,三六九,往外走,听我嘞话咋咋你都不管走!

咱亳州形势很严峻。特别是咱乡里边,形式更加严峻。咱们基层的干部航,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担当起来,当好表率,主动扛起防控责任,要干在前边,冲在前边,咱党员干部不冲在前谁冲在前呢?哪里有困难,咱们党员干部都要第一个上。另外呢,咱还要主动排查,要挨家挨户地排查,特别是家里边有老年人的,一定要跟老年人宣传到位,能不出去都不要出去啦,出去呢都带上口罩。这次疫情很多都是老人,老年人呢体质差,还容易感染。如果咱村里边有武汉的返乡人员,或者是途经武汉的,还有与武汉人员有密切接触过的,恁(亳州话,意为:你们)赶紧隔离。咱村里边如果发现这样的人航,赶紧报告。这样的人呢,恁也要自觉一点,主动隔离,并且要到指定的地点接受检查。

还有呢,咱还得讲究点卫生,有的家里边脏得狼藏样(亳州话,意为:特别特别脏),这都是传染源。咱先把自己家里边的卫生搞好了,这样呢咱村里边才能干净。生命重于泰山,啥都没有咱老百姓的生命健康重要。这个时候哈,要是咱村干部不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负责,那咱老百姓咋能信服咱泥?管管管,都说恁多哈。李主任、王主任还有刘委员,恁听到广播后,赶紧到村部集合,现在都入户做宣传。哎,白忘了拿住明白卡和倡议书。对对对,还有一个航,那个口罩都别忘了带喽航。

(来源:亳州广播电视台、掌上亳州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