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池派出22个工作组赴一线督查督导 这些重点工作要做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扎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区成立19个区级督导组和3个专项督查组,从1月28日起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督促指导各地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目前,我区已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

为扎实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区成立19个区级督导组和3个专项督查组,从1月28日起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督促指导各地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目前,我区已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各成员单位抽调人员,组建了19个防控工作督导组,每个督导组由这些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负责1个镇街,每天现场对各地疫情防控开展督导检查,查摆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督导情况实行每日一报,下午4:30分前向指挥部办公室报送督导情况。

据了解,督导组奔赴一线后,主要督导各地各单位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政主要负责人、责任落实和在岗在位情况;辖区内14日内(含14日)武汉返乡人员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居家观察的武汉返乡人员的隔离工作落实情况;健康教育、公众防控知识宣传工作落实情况;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场所消毒及村镇农贸市场环境治理落实情况;居家隔离人员的医学观察工作落实情况等。

在派出督导组的同时,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还成立三个督查组对19个督导组工作情况和指挥部交办的重点事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此外,区纪委监委也对防控纪律和作风情况进行监督。

(来源:宝地贵池)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