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医林堂药房有限公司五店存在价格违法行为被查处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医林堂药房有限公司五店存在价格违法行为被查处自1月28日开始,合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分别赴各县区、开发区进行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导。深入辖区农贸市场,仔细了解、查看活禽交易关闭以及交易

原标题:合肥医林堂药房有限公司五店存在价格违法行为被查处

自1月28日开始,合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分别赴各县区、开发区进行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导。深入辖区农贸市场,仔细了解、查看活禽交易关闭以及交易场所、设施设备清洗消毒情况,并对辖区药店防疫用品、防疫药品供应以及明码标价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1月28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市场价格巡查,对滨湖新区重点地段的滨湖时珍堂大药房、祺瑞大药房、祺瑞大药房云谷路店、祺瑞大药房顺园店、医林堂五店等进行了重点调查。其中,合肥医林堂药房有限公司五店在销售“质美折叠式颗粒物防护口罩”和“脱脂纱布口罩”过程中,涉嫌存在价格违法行为,被拟进行立案处理。

据悉,1月27日至1月28日13时,合肥市12315指挥中心接收消费者各类投诉举报咨询720件,其中投诉312件、举报80件、咨询328件。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用品紧缺断货、超市蔬菜价格有所上涨等方面的投诉举报咨询367件,占总量的51%。涉及餐饮、住宿服务的退订退费35件,车票、机票退订17件。所有投诉举报均按照工作流程,及时分转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办理回复。

下一步,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全市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关闭情况进行督查检查,严厉打击农贸市场内野生动物违法违规交易行为。同时对餐饮服务单位加大监督与引导。禁止采购、经营、加工野生动物,严禁非法使用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得肉类及其制品;做好人员健康档案管理、就餐场所的卫生管理、消毒和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等工作。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将加强疫情防护相关用品的质量和价格监管。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产品的价格巡查和提醒告诫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和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并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对举报投诉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统计分析,为市场执法检查提供方向。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