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高新区:94个文化娱乐、旅游及宗教场所均已关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合肥高新区:94个文化娱乐、旅游及宗教场所均已全部关闭记者从合肥高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获悉,该区所有94个文化娱乐、旅游及宗教场所均已全部关闭。此外,该区也将确保在开学前,对所有校园

原标题:合肥高新区:94个文化娱乐、旅游及宗教场所均已全部关闭

记者从合肥高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获悉,该区所有94个文化娱乐、旅游及宗教场所均已全部关闭。此外,该区也将确保在开学前,对所有校园进行集中专业消毒。

94个文化娱乐、旅游及宗教场所包括网吧32个,阅读空间5个,歌舞娱乐场所5个,电影院1个,书店8个,景区2个,宗教场所4处等。除此以外,高新区将对小区、宾馆、菜市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高新区也向区内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及培训机构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学校、机构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同时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管理,确保春节开学前对校园进行集中专业消毒。

目前,高新区正对疫区来肥返肥人员、疫区来肥在住宾馆人员进行全面摸排,暂未发现异常情况。同时对辖区居民进行地毯式摸排,截至1月27日16时,共摸排相关人员97人,所有人员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专人进行随访,暂未发现有异常情况。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