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江镇镇履职尽责防控疫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模范村村干利用村民音响到组到户宣传,副书记卢秀东自行购买口罩免费发放给村民;上丰、盘石村自制村级防疫宣传单发放到户;日新村自行购买体温计发放到湖北返乡经劝阻自行隔离的村民手中…&hell

模范村村干利用村民音响到组到户宣传,副书记卢秀东自行购买口罩免费发放给村民;上丰、盘石村自制村级防疫宣传单发放到户;日新村自行购买体温计发放到湖北返乡经劝阻自行隔离的村民手中……

怀宁县江镇镇充分认识疫情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强化责任意识,以保护人民群众健康为第一职责,积极履职尽责防控疫情。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发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全体镇村干部放弃春节假期,第一时间到岗到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镇干包村、村干包组、包户包人的网格包保工作机制。并做到全面加强宣传、全面进行排查、全面进行随访、全面实行居家隔离、全面停止聚集活动和全面自身防控的疫情防控六个全面要求。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杨笙)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