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措并举 四里河街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连夜赶制,横幅宣传进小区四里河街道连夜赶做了70条横幅,今天上午悬挂在各小区进出口,街道社区干部和小区物业一起引导居民加强自我防护、科学防控,做到少出门,不串门,出门戴口罩,进家要洗手,让广大居民支持

连夜赶制,横幅宣传进小区

四里河街道连夜赶做了70条横幅,今天上午悬挂在各小区进出口,街道社区干部和小区物业一起引导居民加强自我防护、科学防控,做到少出门,不串门,出门戴口罩,进家要洗手,让广大居民支持和参与到疫情阻击战中来。

科技助力,电子屏幕来提醒

同时还通过辖区商场大型电子屏等宣传载体,广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范宣传。

语音播报,情真意切在信里

四里河街道全面利用小喇叭和流动车辆,在辖区各小区和重点路段循环播放《致庐阳区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致湖北省武汉等城市来庐返庐人员的一封信》录音,并公布街道疫情防控举报反馈电话,以提升居民群众参与率和自我防护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封闭管理,测量体温为安全

1月26日(初二)起,四里河街道万科城市之光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小区业主进出小区,均需要配合物业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外来人员进出小区的需做详细实名身份登记并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才可进入。

市场监管,价格行为要规范

四里河市场监管所对辖区药店、超市等进行检查。对商超、药品经营户进行市场价格行为提醒,规范市场经营行为。

网格排查,建立台账不漏人

开展网格式排查,并对排查出的武汉及周边地区回庐返庐人员建立台账,确保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