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情紧急!望江县发出爱心捐款捐物的倡议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各位企业家朋友,各界爱心人士: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安徽望江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但当前相关防护及日用

各位企业家朋友,各界爱心人士: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安徽望江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但当前相关防护及日用物资紧缺,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此,我们提出倡议:

一、各企业家和各界爱心人土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您的每一分捐款,每一份捐物,都将是对全县上下战胜疫情最大的鼓舞和支持。

二、生产或配套生产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生活日用品、食品、粮油、饮水等物品的企业,请积极响应相关部门号召,在做好防护前提下,提早开工生产,保障抗疫货源,以应不时之需。另请各企业留意或提供相关应急物资供应商信息,以便县指挥部及时联系应急物资采购事宜(附望江县应对疫情急需物资清单)。

三、各企业在复产前,详细向每个职工了解情况,如近期有湖北居住史或到过湖北境内的工人一律及时通知其延后上班,居家医学隔离。请每天做好厂区消毒、职工体温检测等工作,督促员工一律戴口罩,勤洗手消毒,多饮用热水,切实注重职工卫生健康。如出现不明原因发烧、乏力、咳嗽、胸闷等症状,应拔打120及时就医。

认捐咨询电话:15055644590黄云云

18955682159黎江红

13359045799戴声伟

附:

1、望江县应对疫情急需物资清单

2、捐款捐物联系人、账户

望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望江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望江县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8日

附1:

望江县应对疫情急需物资清单

1.N95防护口罩2万只

2.医用外科口罩10万只

3.丁腈手套1.2万双

4.医用连体防护服5000套

5.医用靴套1000双

6.医用橡胶手套3000双

7.防护面罩/防雾护目镜500套

8.医用酒精1000瓶

9.84消毒液500箱

附2:

户名:望江县红十字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望江支行

账号:00000178202054277

捐赠热线:0556-7188157

联系人:黄敏霞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