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等你们结婚那天 会收到更多六安人的祝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等你们结婚那天,会收到更多六安人的祝福……“原本的婚礼,我们决定推迟办理!”1月25日,单龙寺镇民政办副主任汪超的一条微信朋友圈让人心生暖意

原标题:等你们结婚那天,会收到更多六安人的祝福……

“原本的婚礼,我们决定推迟办理!”1月25日,单龙寺镇民政办副主任汪超的一条微信朋友圈让人心生暖意。

也就在这条朋友圈发出之后

他告别了家人

第二天一大早

就出现在了镇疫情检测站里

……

这本是个对汪超有着特别意义的春节,和女朋友爱情长跑多年的他,原打算春节之后走进婚礼的殿堂。但是疫情当前,和女朋友、家人商量之后,他在朋友圈里发出了延迟婚礼的通知。

“新年好,请接受一下体温检测!”大年初一,寒风冷雨,室外温度仅1度。为应对疫情,汪超和镇上医务人员守在高速路口,采取一车一拦截一检查方式,为大别山东高速道口驶出的湖北方向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并协助镇专业医疗队开展体温检测等工作,参与了全天候24小时的值守。

“这么冷的天,帐篷里四面漏风,手一会就冻僵了,可是为了群众,再困难也要坚持!”除了在高速出口进行登记,其他时间,汪超还要进村入户将走访服务“五个一”,即一张联系卡、一张明白纸、一封慰问信、一支体温计、一瓶消毒液,挨家挨户送到群众手中。

对于延迟婚礼这个决定,汪超坦言,这是和女朋友共同作出的决定,确实很艰难,但是不得不这样做。原来,汪超女朋友是霍山县医院的医务人员,年三十那天疫情通知一下发,女朋友匆匆吃了几口饭,便去了医院。一个在前方服务病人,一个在后方加大关于疫情的宣传,三天了,其实两个人离得不算很远,可是都太忙了,顾不上见面,只能在电话里互相安慰,互报平安。

“对于婚礼延期,其实想开了也没什么,这是我在我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应该做的,为了自己也为了大家的安全,和父母亲戚朋友都沟通了,大家都非常理解。”汪超表示:“先安心工作,把这阵子忙完,等疫情过去,给她一个更完美的婚礼。”

面对疫情

我们携手一起抗击等到结婚那天

相信会有更多的祝福送给你们。(来源:六安新周报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