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全面进入一线科室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省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全面进入一线科室1月28日,安徽省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已按部署安排,立即投入救治工作,其中50名重症监护护士在金银潭医院(原武汉市医疗救治中心)工作,其他队员在东西湖区医

原标题:安徽省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全面进入一线科室

1月28日,安徽省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已按部署安排,立即投入救治工作,其中50名重症监护护士在金银潭医院(原武汉市医疗救治中心)工作,其他队员在东西湖区医院和太康医院工作。据悉,金银潭医院是武汉市最早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之一,主要收治重症患者。

“我们是昨天晚上到达武汉的,大家夜里一点多才休息,今天上午休整了半天,下午开始进行岗前培训,国家卫健委的防控专家给我们讲解了最新的诊疗指南以及不同岗位的感控流程。”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朱代峰透露,接下来他们会被分配到定点医院开展相关工作。

据了解,首批医疗队由187人组成,来自15家省属医院及16个市的45家综合医院及传染病专科医院,其中医师42人(包括呼吸科副高级以上职称10人、主治医师10人,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医师5人,医院感染管理科副高级职称5人,重症医学科副高级以上职称医师4人、主治医师8人)、护士143人(包括重症医学科护士98人,呼吸科护士25人,感染性疾病科护士20人)、领队2人。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