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省市界已设卡15处 10个高速收费站暂时关闭5个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池州:省市界已设卡15处10个高速收费站暂时关闭5个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池州交通运输系统紧急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迅速完善了指挥调度体系,健全了分管领导牵头、&ldquo

原标题:池州:省市界已设卡15处10个高速收费站暂时关闭5个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启动以来, 池州交通运输系统紧急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迅速完善了指挥调度体系,健全了分管领导牵头、“业务科室+行业主管”一体推动的组织模式,加强对公路、道路运输、水路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并取消休假,全面在岗在位。截止1月27日晚间9:30,池州交通系统已部署力量对该市机场、火车站、客运站、高速等重要地点的司乘人员31228人进行了检测。

1月28日开始,由池州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当地各县区政府负责,在辖区内跨省界、市界各通道全面设卡总计15处全力阻击防控疫情,对前往外省和外省来皖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目前,已在东至县江西方向设置省界通道卡口7处,包括G530,K317+602(彭泽)、G236,K289+881(鄱阳)、G206,K1420+937(景德镇)等3条国省道,木塔乡分桃路(K1+677) 、龙泉镇铁徐路(K4+692)、青山乡昭桃路(K16+800 )、朴坳路(K2+301 )等4条农村公路。另还设置了市界通道卡口8处。

此外,该市还根据需要,对池州市境内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采取临时封闭措施。该市境内10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保留G3京台高速公路九华山收费站,G50沪渝高速公路池州收费站、殷汇收费站、大渡口收费站以及G35济广高速公路东至收费站等5个收费站,其余收费站暂时关闭。对经由高速前往外省和外省来皖方向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凡涉湖北车辆一律不得从池州区域高速出口进入;对过往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现疑似人员立即按防疫程序妥善处理。

该市还加强了高速出入口设点检测工作。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的10个卫生检疫站(所有池州市境内高速出入口均已设置到位),10个高速公路应急防疫物资绿色通道,所有工作场所均已清洁消毒。1月28日截止到17时,共检查车辆3456辆,其中湖北籍车辆13辆,检查人员数5753人,未发现体温异常人员。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