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腊树镇200余名党员投身疫情防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怀宁县腊树镇八一村农村党员陈结来,在大年初一就主动向村里主动报名争做防控疫情志愿者,并从当天起对入村车辆逐一登记消毒,进组入户宣传防控知识,严防疫情蔓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腊树镇积极响应打赢

怀宁县腊树镇八一村农村党员陈结来,在大年初一就主动向村里主动报名争做防控疫情志愿者,并从当天起对入村车辆逐一登记消毒,进组入户宣传防控知识,严防疫情蔓延。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腊树镇积极响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研究部署,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同时,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镇200余名党员志愿者,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潘庆谊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