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暂停全省客运码头、旅游码头运营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安徽省暂停全省客运码头、旅游码头运营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安徽省交通运输暂停全省客运码头、旅游码头运营,暂停省际、市际班线客运,暂停所有省际、市际包车客运,着力构筑环省公路防控圈、

原标题:安徽省暂停全省客运码头、旅游码头运营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安徽省交通运输暂停全省客运码头、旅游码头运营,暂停省际、市际班线客运,暂停所有省际、市际包车客运,着力构筑环省公路防控圈、水路运输防控带,织密交通枢纽防控网,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安徽的影响。

自1月27日12时起,安徽省已全面实施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防控工作。高速公路方面:截至28日,全省已设立由地方公安、交通、卫生防疫、高速公路业主共同进驻的卫生检疫站点224个,做到了全覆盖,累计检查车辆30.6万辆,检查人员82.9万人,对检查发现疑似人员,立即按防疫程序妥善处置。普通公路方面:以毗邻湖北地区为重点,在省界国省道、县乡道设立卫生检疫站点202个,已检查车辆7.89万辆,检查人员18万人。

1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地自29日零时起,除政府指令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外,全省客运码头、旅游码头停止运营;除保障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外,汽车轮渡禁止客车和散客渡运。

为进一步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可能性, 1月28日中午12:00时起,除政府指令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外,暂停所有省际、市际班线客运,暂停所有省际、市际包车客运,对已购买车票的乘客免费办理退票并做好解释工作,市县区域内的道路客运,由当地政府视情决定。同时,要求各地继续做好汽车客运站乘客体温检测等工作,目前,全省汽车客运站已配备测温设备527套。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