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元金控集团所属国元保险向全省45万医护人员捐赠保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月29日上午,一场简短而又暖心的捐赠仪式在安徽省红十字会举行,国元金控集团旗下国元保险通过省红十字会,向全省45万医护人员和安徽省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免费提供总保额2700亿元的疫情专属保险保障,解决

1月29日上午,一场简短而又暖心的捐赠仪式在安徽省红十字会举行,国元金控集团旗下国元保险通过省红十字会,向全省45万医护人员和安徽省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免费提供总保额2700亿元的疫情专属保险保障,解决广大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仪式上,国元保险党委委员、副总裁张福银与安徽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曹芦松代表双方签约并交付保单。安徽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青,国元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旭,国元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国元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天等出席仪式。

据悉,国元保险此次免费提供的疫情专属保险保障,是目前为止国内保额最大的一笔保险捐赠,也是首单实现覆盖全省所有一线医护人员的保险保障。国元保险承诺对因疫情感染导致死亡或全残的全省医护人员,每人给予60万元保险赔付;同时,针对因疫情感染确诊的全省医护人员,每人每天给予300元的住院补贴,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医疗战线抗疫工作者保驾护航。

国元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旭代表国元金控集团做了简短的发言,方旭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国元金控集团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功能,尽心竭力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做出国元贡献,集团旗下国元证券已捐赠1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今天,国元保险又为全省45万医护人员免费提供疫情专属保险保障。方旭指出,国元保险这一善举,是为每一位医护人员撑起一把“防护伞”,对于解除全省45万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

安徽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青高度赞扬了国元金控集团及旗下企业的仁爱之心、担当之举;他表示,下一步,红十字会将继续坚持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使用管理工作。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元金控集团所属国元保险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充分调动整合多方资源,公司旗下农险、健康险等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力做好保险理赔服务,无偿为全省抗疫医护人员提供专属保险保障的同时,还充分依托自身服务网络和服务人员等优势,积极协助各地党委政府积极做好农村防疫宣传工作,全力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应急支持,切实肩负国有企业担当责任。一是科学部署推出包括保险理赔、宣传教育、安全防护等在内的五项疫情防控举措,并及时成立疫情专项防控领导小组,建立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工作保障。二是利用公司96999短信平台,第一时间向国元保险参保客户发送温情提醒短信。三是启动重大疫情应急预案,成立专项工作组快速处理客户理赔,并根据患者名单排查客户,主动提供理赔服务;四是开通处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案件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快速赔付。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