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志成城战疫情 安徽移动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我省已于1月24日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安徽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通信畅通,用心做好客户服务,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提醒,努力为打赢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我省已于1月24日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安徽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保障通信畅通,用心做好客户服务,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提醒,努力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战做贡献。

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为向广大客户提供畅通、安全、优质的网络服务,安徽移动自春运以来已启动网络专项保障,储备应急资源,实时监测因防控工作可能引起的网络拥塞区域,重点监控定点医院、卫计委、疾控中心等政府单位,保障网络平稳畅通。全省已累计已出动保障人员超1000人次,全力保障通信畅通。

截至目前,全省网络及各热点区域网络运行稳定,客户感知良好,相关指标均在正常范围内。

春节期间安徽移动全省网络保障人员坚守岗位

工作人员分析网络保障数据

用心做好客户服务

春节假期,在线服务“不打烊”,安徽移动“移动惠生活”App可提供查询、充值、套餐办理等多项服务,方便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

同时,过年期间约2000余家营业厅和合作渠道网点开门营业,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营业厅内每日均实施消毒杀菌工作,营业厅窗口人员、一线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并配备体温测量仪,实时进行体温测量。营业厅内显著位置设有“温馨提示”,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并向有需要的用户赠送防护口罩。

营业厅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班

营业厅内设置“温馨提示”,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向用户发放防护口罩

营业厅工作人员提供酒精为用户消毒

营业厅内每日消毒

工作人员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提醒工作

1月24日以来,安徽移动配合省卫健委向全省移动用户发送公益提醒短信超四千万条,包括从外地漫游到安徽的客户。

配合省卫健委发放公益提醒短信

信息化手段助力政府工作会议召开

安徽移动紧急开通云视讯系统,配合卫计委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对防范工作。防控工作工作得到了相关政府单位的高度评价。

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安徽移动在行动!我们坚守岗位,与全省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