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县加大防控宣传应急 广播响起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泗县加大防控宣传应急广播响起来“为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r

原标题:泗县加大防控宣传应急广播响起来

“为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近日,泗县各乡镇村民们每天不同时段都能听到村庄上的大喇叭里循环播放疾病防控知识。

传统大喇叭广播针对性强、覆盖面广、传播迅速、收听方便,在农村开展宣传和信息服务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在泗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科学指挥下,全县各地应急大喇叭全线亮声,高频次、大密度、全方位宣传,切实有效覆盖农村乡镇地区。

据县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同志介绍,除了正常安排每天从早间到晚上的播出时段外,电视台还启动紧急播报功能,专门增设时段,录制和播放《致广大居民朋友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倡议书”》等相关知识。利用应急广播平台,全县2000多个村组“大喇叭”不定期滚动播放,讲解疫情防控基本常识,在最短时间内将应急信息传播到全县各个角落,扩大受众知晓面,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与此同时,全县各乡镇村,也打开应急广播紧急播报端口,时时插播疫情防控相关宣传。

“做好疫情防控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俺们群众一定积极响应!”泗县广大城乡群众在收听应急广播后纷纷表示。

(来源: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